*瞎讲讲系列

*私设是我的,BAU是大家的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番外 When we talked about BAU

-I- What do we know about ABO


Reid收到JJ的短信,一路小跑去了Garcia的办公室。一推门,就看见Garcia和JJ正坐着吃下午茶。“我以为我们的‘Morgan和Prentiss什么时候睡在一起’小组已经解散了。”他打开桌上粉色的纸盒,拿出一个双份巧克力甜甜圈,咬了一大口。

“嘿,注意语言,我亲爱的奇迹小男孩!”Garcia摊开双手,一副冥想后参透人生的样子,“这个充满了爱的小组怎么能就这样解散?你知道那部小说有多火吗?在网络论坛上已经出现同人小说了!”

“同人?”Reid把剩下的半截甜甜圈塞进嘴里,意犹未尽得舔了舔手指。

“这些充满热情的二次创作,真是让人大开眼见。同时,也加深了我对BAU这个小队的认识。”

不,你只是没办法停止你的脑补。JJ和Reid默契地对上了眼神。

“好吧,那今天的主题是什么?”

“BAU的ABO性别。”

 

Reid举起手,还有手里巧克力麦芬,“我觉得我不是个Omega。”

“噢,亲爱的,没有人说你是Omega。当然,你也肯定不是一个Alpha。”Garcia摸了摸他头顶的卷发,“你是一个聪明勇敢又可靠的Beta。”

Reid转头看向一直用手划拨着平板电脑屏幕的JJ,“那JJ你呢?”

“我是个Omega,毫无疑问。”

“我也是!”Garcia快乐得晃了晃她的马克杯。

JJ抬起头,“那剩下的人呢?”
“Hotch肯定是个Alpha。”Reid顿了顿,他摸了摸下巴,“Rossi也是,虽然他年纪大了。”

“哇哦,小男孩,你可不能让Rossi听到你刚才说的话。”Garcia有些担忧又满是真心实意得称赞着Reid。她坐在椅子上,忍不住转了个圈,“我的黑巧克力旋风肯定是Alpha。”

JJ点了点头,“没人会怀疑这一点。”

“那Emily呢?”Garcia看了看身边的朋友,接着自信地说,“Emily肯定也是一个Alpha!”

“The female Alpha?很适合她。”

“我不这么觉得。”Reid若有所思看向门口,“说不定Emily其实是个Omega。”

“天啊,Reid你是认真的吗?”Garcia张大嘴看着Reid,“Emily又踹门又砸窗,替你挨过揍,她还会对我说那些可爱的脏话。她怎么会是个Omega!”

JJ甩了甩头,“其实,也不是不可能。”她把手里的iPad递给Garcia,指了指打开的页面。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,JJ和Reid用少有的耐心,看着他们的黑客朋友睁大了眼睛盯着手里的平板电脑,顺便把盒子里的点心蛋糕都吃光了。

“原来还有这种设定!”Garcia几乎要从椅子上蹦起来,“没有刻意去隐藏自己的第二性别,但是周围人却完全意识不到。”她的目光灼灼,“天啊,如果信息素真的存在,Emily的信息素一定是朗姆酒的味道。”Garcia停顿了一下,“就算是到了发情期,也没人敢对她……”她试着在脑海里搜寻一个合适的词语,却没有成功,“你们知道我说的是什么。”她双手握拳,她的嗓音里带着兴奋后的沙哑。

“除了Morgan。”JJ挑了挑眉。

Garcia右手贴着心口,一脸的欣慰,还有些满足,“除了Morgan。”

静默了片刻,Reid发声结束了他短暂又可疑的沉默,“所以,你们说Morgan有没有标记Emily?”


再一次,阅读小组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和乐融融。
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蜜絲海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