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瞎讲讲系列

*私设是我的,BAU是大家的 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-10- 喀秋莎的爱情永远属于他

 

电话铃炸响的时候Morgan简直要开始怀疑自己的星象了。

 “嘿,Morgan,是我,Penelope。希望我不会吓到你。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要跟你说,立刻,马上!”

一阵电流声。

“千万不要私奔到Las Vegas然后随便找一个猫王打扮的牧师就结婚了!想也不要想!Rossi已经答应你们可以在他的花园里举办婚礼,我来帮你们做婚礼计划,天啊,我已经想了很久了!”

“噢,现在是Spencer了,Garcia需要喝口水缓一缓。她说会让我做伴郎。如果你们搞得是Star Trek或者Star Wars主题,记得拍照片发给我。对了,Doctor Who也不错。”

话筒被捂住了,有模糊的人声在争论。

“千万不要找喝醉的Elvis,相信我,亲身经验。”短暂的电流声,“顺便说一句,Hotch现在比谁都希望他不是你们的上司。”

“恭喜你们!我真的太为你们两个人开心了!对了,可以让Henry做花童吗?” 

线路那一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。

“噢噢噢,Emily你喜欢什么样式的婚纱?Sergio参加婚礼穿的小礼服已经买好了,我会训练他在婚礼上递戒指。”

电话挂断了。

 

Morga瞪了手里的手机两秒钟才反应过来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他们是怎么知道的?”身边的Prentiss直直盯着手机,似乎从世界各地学来的脏话正在她的舌尖无声地翻滚着,片刻后忽然转头看着他,有些迟疑,“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

Morgan把手机塞进口袋里,愁苦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。他完全能想象出电话那头过于亢奋的Garcia,两眼放着绿光,像看见嫩羊羔的饿狼。他伸长手把Prentiss揽进怀里,在她的发际处落下一个吻,他声音很轻,“Emily,如果,你觉得你需要重新考虑一下的话……”他疑惧又期待地等候某个瞬间的降临,等待世界融化,抑或崩毁。
然而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Prentiss长长呼出一口气,Morgan的双手搂着她,她的一只手搂上Morgan的腰,另一只手捏着他后腰位置的布料,她用额头蹭了蹭他的颈窝。

 “幸亏我们没有选Elvis。”Prentiss深深吸气,“我们也不会选Star Trek。”Morgan愣了一下,情不自禁浮起一丝微笑。她抬起头看着他,Morgan少见的有点踌躇,自信的光芒褪去一小部分,变得有点像个青春勃发、会激动也会沮丧的年轻人。她忍不住亲了亲他的下颌,声音柔软又真诚,“既然我们两个人已经站在这里了。”她顿了顿,柔和而平缓,却无限笃定,“我准备好了。”

Morgan也不明白为什么,忽然体会到一种深切的莫名的感动。

他要告诉她心爱的姑娘,她在他心里是独一无二的。

当他第一次见到她时,他就知道这辈子,他都会爱着她。

人生总是如此短暂又匆忙,他不愿在生命的尽头去感叹物是人非,因为与她错过而追悔莫及。

Morgan伸手牵过Prentiss的手,他们十指相握,坚定地就像这是世上最理所应当的事情一样。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”他笑眯眯的,整齐的牙齿露出来。

“哦,你在想什么?”Prentiss显然是被那笑容迷惑了,她忍不住搭话,然后恨不得锤自己一拳。不过,她很轻易原谅了自己,谁能抵挡Derek Morgan那个充满自信的笑容和亮的发光的眼睛呢。

“等我们回去之后,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,带你去挑一个闪闪发光的大戒指。”

 

Viva La Vegas.


-THE END-


跑去码不正经的番外Orz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蜜絲海豹 | Powered by LOFTER